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民盟湖北艺术职业学院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图)

发布时间:2021-07-02

6月26日下午,民盟湖北艺术职业学院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湖北省政协常委、民盟湖北省委副主委叶春松,湖北艺术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立海出席大会,民盟湖北省委组织部部长侯波、湖北艺术职业学院党委组织宣传部副部长吴瑶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郭晓蕾代表第四届支部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

民盟省委组织部部长侯波宣读民盟湖北省委批复。按照民盟基层组织选举的有关章程规定和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五届支部委员会。其中,郭晓蕾当选为主委,王毅、王滨当选为副主委。

郭晓蕾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在民盟省委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将继续加强加强理论学习,加强支部自身建设,弘扬民盟的优良传统,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政议政,全身心投入学院中心工作,使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立海充分肯定了民盟湖北艺术职业学院支部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及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代表学院党委对新当选的第五届委员会表示祝贺,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几点希望:一是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凝聚共识;二是继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素质能力;三是立足本职,继续服务学校中心工作。

叶春松代表民盟湖北省委向一直以来大力支持民盟工作的学校党委和统战部表示衷心的感谢,肯定了民盟湖北艺术职业学院支部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他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思想政治建设,传承发扬民盟优良传统;二是强化班子自身建设,切实提升五种能力;三是强化责任担当精神,立足本职双岗建功。(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