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民盟西塞山区总支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2

1微信图片_20210702190455_副本

6月27日上午,民盟西塞山区总支在“盟员之家”召开盟员大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总支副主委刘春芳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对全书结构进行了介绍,并对中共党史的部分重要事件进行着重讲解。通过学习,盟员们纷纷表示,要争取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随后就如何更好履行党派职责进行了交流讨论。市政协委员、民盟市委会参政议政骨干盟员戴辉认为,作为民主党派成员,要积极主动履行参政议政这个主责,要积极调查研究、深入思考,大胆发声,积极发声,边做边学,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提高参政议政水平。柯莉、董浩、陈明明等盟员就工作中生活中发现的问题、产生的思考,与大家进行讨论,分析原因,交流意见、建议,并表示将在深入调研和思考的基础上建言献策。

会议还通过选举产生了总支参加民盟黄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的代表。(民盟西塞山区总支  黄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