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民盟天门支部参加市委统战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专题会议(图)

发布时间:2021-07-12

7月8日下午, 全市统战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专题会议召开。本次会议主要目的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全市统一战线学习贯彻落实措施。参加今天会议的有市直统战系统单位全体班子成员,市各民主党派主委、副主委,市知(新)联会会长和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委)全体机关干部。微信图片_20210712152803

会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斌同志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通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7名同志围绕专题学习进行交流发言。民盟天门支部副主委王雄伟作交流发言。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程红安同志对学习交流作了小结,并对下阶段全市统一战线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的重要讲话精神提了要求。他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二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推进全市统一战线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工作落实落地。三要切实做到学用结合,不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民盟天门市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