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民盟襄阳市委主委金波在全市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上发言

发布时间:2021-07-23

W020210722692051912500

7月21日,全市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尚显强出席会议,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李艳参加会议。

W020210722692054026162

会上,民盟襄阳市委主委金波作了交流发言。100年风雨兼程,100年峥嵘岁月。我们由衷钦佩,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就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从百年沉沦走向伟大复兴的自立自强史;我们深受鼓舞,中共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战胜了前进道路上的种种艰难险阻;我们无比自豪,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建立起亿万人民共同团结奋斗的基础。我们要围绕“襄十随神”协同发展、教育改革、乡村振兴战略等领域,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真知灼见,为推动“襄十随神”城市群集聚协同发展、共同打造支撑全省高质量发展的北部列阵、实现襄阳高质量发展作出民盟贡献。(民盟襄阳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