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中国民主同盟咸宁市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26

7月20日,民盟咸宁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在咸宁市温泉碧桂园酒店召开。民盟省委副主委、湖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马骏,中共咸宁市委副书记张士军,咸宁市政协主席曾国平,中共咸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细林,咸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春桥,咸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复兴等领导出席会议,咸宁市其他各民主党派及工商联代表到会祝贺。民盟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坤参加会议。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67名盟员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刘复兴代表民盟咸宁市第四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通过民盟咸宁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民盟咸宁市第五届委员会。刘复兴为民盟咸宁市第五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刘红梅、周方亮、杨剑、蒋汝刚为副主任委员,蔡飞、庞品、陈蕾、阮子胜、许泱、赵德富为委员。(民盟咸宁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