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民盟省直综委第三支部开展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活动(图)

发布时间:2021-07-27

7月24日下午,民盟省直综合委员会第三支部在汉街万达尊“盟员之家”开展专题学习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民盟省直综委主委李涛、副主委狄晓虹、委员陶文、许秀敏和三支部盟员参加此次专题学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727103119

主题学习活动由第三支部主委周杰主持,会议传达了民盟中央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主要内容和精神,与会盟员分别发言,联系自己的工作经历、思想感悟,畅谈了学习心得体会。

通过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保持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二是继续发扬民盟先贤的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积极参政议政,更好地履职建言,服务于民。

最后,李涛主委指出,广大盟员要按照民盟中央和民盟省委的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认真领会讲话内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结合贯彻落实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争取在盟务工作和本职工作上双岗建功,为谱写湖北新时代发展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省直综委三支部 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