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省盟要闻

组织建设

中国民主同盟仙桃市第三次盟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12

7月11日上午,仙桃市民主党派市级组织换届大会在仙苑国际大酒店顺利召开。中国民主同盟仙桃市委会、中国农工民主党仙桃市委会联合举行开(闭)幕式。民盟湖北省委副主委叶春松,民盟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坤,中共仙桃市委书记罗联峰,中共仙桃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熙垚,中共仙桃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常伟,市人大副主任张体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曾伟昕,市政协副主席杜伟华、等市领导出席开幕式。民盟湖北省委副主委叶春松,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会副主委熊战勋代表各党派省委会致贺词。仙桃民盟108名盟员代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712093904微信图片_20210712093859

开幕式上,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民盟湖北省委副主委叶春松代表民盟省委向民盟仙桃市委、农工党仙桃市委致以热烈的祝贺!并向全市盟员提出三点要求,要强化思想政治建设,深入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要强化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切实提升五种能力;要强化责任担当精神,立足本职双岗建功。市委书记罗联峰提出三点希望,要薪火相传,做好政治交接;要发挥优势,服务中心大局;要守正创新,加强自身建设。

微信图片_20210712093422

      在民盟仙桃市第三次盟员代表大会上,听取和审议了曾伟昕同志代表第二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五年,民盟仙桃市委会在民盟湖北省委和中共仙桃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团结带领全市盟员,紧紧围绕中共仙桃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扎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充分发挥民盟智力密集优势,在推动仙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作出了积极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712093433

 会议认为,工作报告对过去五年的工作总结是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所提出的任务是求真务实、切实可行的。会议选举产生民盟仙桃市第三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叶芳、马作亮、张砚平、魏道凤、王玲、孔华翠、周立峰、王芬、蔡亭亭当选为委员,叶芳当选为主任委员,马作亮、张砚平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微信图片_20210712093733

     会议希望,新一届市委会在民盟湖北省委和中共仙桃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继承和发扬民盟的光荣传统,团结带领全市盟员,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水平,努力开创仙桃民盟工作新局面。会议对离任的老委员表示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多年来为民盟工作所做的贡献。微信图片_20210712093455

会议号召,全市广大盟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继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勠力同心,锐意进取,不断谱写新时代仙桃民盟工作新篇章,为加快建设"两个城市”贡献民盟智慧和力量!

新任主委叶芳同志在三次盟员代表大会上讲话,她说,感谢各级领导、盟组织和广大盟员对我的信任,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新的征程上,我将带领新一届民盟仙桃市委会领导班子,在民盟湖北省委和中共仙桃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协作、群策群力,继续发扬民盟团结友爱、开拓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传承民盟先贤一心为公、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以实际行动和成效来回报领导关怀和社会厚望。微信图片_20210712093507

闭幕式上,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常伟在讲话中提出了三点意见,要提高站位,进一步巩固思想政治基础;要求真务实,进一步服务仙桃高质量发展;要与时俱进,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再上新台阶。(民盟仙桃市委)微信图片_20210712093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