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民盟恩施州委直属一支部积极为企业办实事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1-07-28

7月26日,民盟恩施州委直属一支部派员赴来凤县翔凤镇香花村,对云雾香花度假村、民俗馆布局布展进行指导。

民盟恩施州委直属一支部于7月上旬获悉云雾香花度假村、民俗馆亟需布局布展指导后,迅速安排支部副主委、恩施市施南文化传承创意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裴波予以对接帮扶,并邀请州博物馆布展专业人员参与。

在香花村村委书记和度假村负责人的带领下,裴波一行实地察看度假村整体布局,详细了解民俗馆落址地及周边环境。裴波等人从实际出发,为度假村的整体打造提出建议:一是注重游客定位,在识别旅游对象的基础上,合理规划旅游线路;二是注重文化定位,在景区建筑设计中适度融合本地区土家族特色文化元素;三是注重景区定位,利用景区独特地理优势,分板块打造自然与人文相结合的景区。对于民俗馆建设,裴波等人建议在传承建筑文化的同时,将影像与实物相结合,以展示本地特色,突出民俗展览的亮点。

裴波详细了解香花村规划设计

此次社会服务活动是民盟恩施州委直属一支部深入开展“学党史、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扎实推动开展“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具体举措。该支部一直以来重视发挥盟员人才智力优势,积极服务恩施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一定成效。(民盟恩施州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