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盟员风采

盟员风采

盟员风采

黄冈盟员为网格送清凉 积极奉献显盟彩

发布时间:2021-07-29

“谢谢对我们街道网格员的关心!我代表武穴办事处表示感谢!”

“应该的,天气这么热,网格员还每天上门宣传防疫、调解纠纷···不容易,一点心意,感谢她们的付出!”

两双手紧紧握在一起。

这幅画面刚刚出现在武穴市武穴街道办事处内,画面里的两位同志,一位是武穴街道办事处主任王金华,一位是黄冈盟员、武穴市致远航运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亚兵。

前段时间,在全社会发动疫苗接种工作中,武穴街道的工作人员联系到盟员李亚兵所在公司,宣传接种并安排接种时间,在街道及负责对接的网格员热情、耐心、周到的服务下,公司全体员工快速、顺利的完成接种疫苗工作。在此过程中,作为公司董事长,李亚兵看到网格员在炎天暑热中,一趟又一趟的走访发动,还兼顾城市管理、邻里调解、慰问孤寡等琐细繁重的工作,他深受感动,不仅主动参与组织发动自己公司的员工接种疫苗,还积极动员业务公司、亲朋好友尽快接种疫苗。当李亚兵了解到网格员的报酬微薄,烈日下连水都不舍得买一瓶的现状时,当即跟公司相关人员商量,捐赠3000元现金来表示慰问,于是出现了开头一幕。

481b45ab4080f71aeb59a0e21669ded

 

近年来,作为民盟盟员、武穴市人大代表,李亚兵不仅引导公司员工开拓创新、行稳致远,还以身示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战疫、战汛、战贫等各项工作中,李亚兵捐资捐物共计20余万元。作为盟员,李亚兵在扶贫帮困、生态环保等工作上投身一线,献计献策,为武穴盟员作出了表率。(  撰稿人:民盟黄冈市县市支部副主委  蔡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