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民盟湖北省委妇女工作委员会到恩施州调研青少年心理健康工作(图)

发布时间:2021-07-30

7月28日至29日,民盟湖北省委妇女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民盟孝感市委专职副主委熊秀红带领调研组到恩施州调研青少年心理健康工作。调研采用座谈研讨、实地走访、调查问卷等形式进行。民盟恩施州委副主委朱胜武等陪同调研。

据悉,民盟湖北省委妇女工作委员会将“关于加大重视青少年心理健康工作的建议”作为2021年度的参政议政调研课题,拟通过扎实的调研找准问题、总结经验,进而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7月28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在民盟恩施州委机关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团州委、州妇联、州教育局、州卫健委等单位负责青少年心理健康工作的有关科室负责人到会参加座谈。熊秀红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内容,团州委等单位参会人员结合工作职责详细介绍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双方还围绕12355心理咨询热线数据分析与利用、家长学校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在民盟州委机关与州直有关部门座谈_副本

7月29日上午,调研组一行来到恩施高中走访,与学校负责人、相关工作分管领导和一线教师进行座谈,深入了解高中生心理健康状况以及学校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和管理工作情况。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恩施高中安排专职老师值守学校心理辅导室、建立学生心理成长档案等做法,并针对教师心理健康知识培训、家校沟通等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民盟恩施州委)

在恩施高中走访座谈_副本_副本    在调研中,调研组还对与会人员进行了问卷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