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民盟恩施州委直属一支部赴恩施市龙凤镇青堡村开展支部活动(图)

发布时间:2021-08-02

7月31日,民盟恩施州委直属一支部组织盟员赴恩施市龙凤镇青堡村开展支部活动。民盟恩施州委副主委刘春荣、原调研员王庭斌,支部副主委胡友胜、裴波和盟员任焯煊、徐启平、方尔忠等11人参加活动。

盟员们参观了恩施市青宝硒来乐农业专业合作社,实地查看合作社苗圃基地。该农业合作社负责人、盟员吕灿详细介绍了合作社青堡苗圃基地的规模、育苗品种和先进育苗技术等。

在农业合作社会议室,盟员们与吕灿、青堡村第一书记黄巍等进行了座谈,听取青宝硒来乐农业专业合作社发展历程、生产经营范围、带动村民就业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青堡村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基层社会治理等现状和发展瓶颈。通过深入交谈,盟员们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帮助剖析原因,从青堡村发展规划、产业壮大、转变村民思想观念等方面提出建议。

座谈交流

盟员们还走访了农户,参观了民宿。走访交谈中,盟员律师任焯煊为村民提供了法律咨询。

近年来,民盟恩施州委直属一支部多次组织盟员深入基层开展调研,为群众办实事,为乡村产业发展和综合治理工作献计献策。(民盟恩施州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