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民盟恩施州委开展走访慰问老盟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03

8月2日上午,在民盟恩施州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慰问老盟员活动中,恩施州政协副主席、民盟恩施州委主委何义发带领机关工作人员及相关支部负责人走访慰问了原民盟恩施州总支主委、湖北民族大学退休教授余展深和民盟恩施州委退休干部李安炳,为他们送上慰问信和慰问品。

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之际,民盟恩施州委开展对在恩施的年龄80岁以上或入盟30年以上老盟员慰问活动,旨在继承和发扬民盟光荣传统,激发盟员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充分体现盟组织对老盟员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盟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向心力。此次慰问活动由盟州委领导班子成员分组带队逐家登门走访。

在走访中,何义发一行来到余展深和李安炳家中,与他们促膝谈心,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认真倾听他们讲述民盟故事,向他们详细介绍民盟恩施州委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和换届后的工作打算,用心征求他们对盟州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何义发说,老盟员们为恩施民盟的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是盟组织的宝贵财富,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恩施民盟工作。他还叮嘱机关工作人员和支部负责人要经常性地联系老盟员,为他们做好服务工作。余展深、李安炳对盟组织的关怀深表感谢,表示将继续为盟的事业发挥余热、贡献力量。(民盟恩施州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