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民盟十堰市委开展 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09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堰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度政党协商和民主监督工作计划,聚焦优化营商环境“一号工程”,了解我市民营企业经营发展及“清、减、降”落实情况等,8月6日,民盟十堰市委调研专班在主委邓平基的带领下,赴张湾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张湾区行政审批局、湖北凸凹模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十堰宏兆汽配实业有限公司、十堰百兴消毒公司走访调研,听取张湾区行政审批局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的工作介绍,与企业负责人就政务环境、民营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清、减、降”专项活动落实情况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座谈。

邓平基表示,通过调研,既了解到我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典型经验,也听到来自企业一线的真实诉求,民盟将继续发挥民主监督职能,充分利用民盟组织的智力优势,为我市疫后经济重振出谋划策。

盟员陈富超、吴翔、王明华、昝鹏、熊斌、杜鹏阳等参加调研。(民盟十堰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