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不忘合作初心 传承“三线”精神----民盟丹江支部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8-09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7月30日上午,民盟丹江支部参加了市委统战部组织的“永远跟党走,同心荟水都”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上午九时许,大家乘车抵达二道河村,首先参观了铜架山淫羊藿药材种植基地。据悉,淫羊藿药材种植基地系丁家营镇铜架山村依托北京对口协作单位珅奥基医药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土地流转,在境内工业园区复兴路旁,集中连片兴建200亩基地。该项目不仅带动铜架山村民务工增收,还可辐射带动周边村组农户参与发展淫羊藿种植增收的积极性,让本镇村民不用外出打工在家门口也能挣钱、致富让,农民丰产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随后,又来到丁家营镇三五四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参观了“三线”建设期间留存的旧址遗迹,详细了解丁家营镇“三线”建设走过的光辉岁月和艰苦奋斗历程。一件件鲜活的物件,一幅幅生动的照片,一个个微缩的场景,让大家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弘扬先辈们不畏艰苦的奋斗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自觉传承“三线”精神。(民盟丹江支部 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