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民盟十堰市委赴郧阳区开展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课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08-23

8月20日,民盟市委主委邓平基带领民盟调研组一行赴郧阳区开展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课题调研。郧阳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海伦,政协副主席王玉林,统战部副部长李宏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郧阳区青山镇九里岗茶园、柳陂镇月亮湖生态产业园、龙韵村、杨溪铺镇青龙泉社区、谭家湾镇龙泉村、谭家湾镇香菇产业园、东方橄榄园等项目。在昌欣香菇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介绍,并就发展香菇产业,带动地方经济发展与企业交换了意见。在柳陂镇龙韵村考察时,调研组认真听取了该村促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经验做法,并对其在异地扶贫搬迁和带动村民就业中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高度评价。

邓平基表示,郧阳区有着天然的区位优势,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中均取得了不俗成绩,民盟市委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深入研究,认真转化调研成果,为十堰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民盟十堰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