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民盟黄石市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21-08-24

近日,民盟黄石市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会主委郭双喜主持会议,全体市委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研讨了习近平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对中国共产党的贺词,以及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和中共市委书记郄英才同志在黄石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把我们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提升到了新高度。

主委郭双喜要求全体盟员尤其是与会人员要深刻学习领会这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要始终不忘合作初心,同中共黄石市委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要将中共省委全会精神和中共市委书记郄英才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履职尽责的方方面面,做中共黄石市委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黄石建成武汉城市圈同城化发展示范区贡献民盟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