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民盟张湾基层委员会看望慰问社区医务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25

8月24日,民盟十堰市张湾基层委员会组织综合支部和张湾支部盟员到老虎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看望慰问社区医务工作者。

微信图片_20210825150913

在老虎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冠疫苗接种点,盟员们认真听取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易勇关于新冠疫苗接种等方面的情况介绍。该中心承担着辖区内新冠疫苗接种任务和五堰街办所有“中高风险地区返堰人员”居家隔离期间的核酸釆集工作。自三月份以来,该中心不断优化服务,提高接种工作效率,采取分时分片接种的方式,减少群众排队等候时间,避免人群扎堆聚焦,确保了疫苗接种过程的安全有序,截止八月底,累计完成新冠疫苗接种五万余人次,实现了应种尽种,有效保证了辖区的疫苗接种率。同时,该中心严把安全关,将接种门诊和医疗区、核酸采集区完全分开,保证人流、物流、气流严格分离不交叉,接种工作人员和核酸采集工作人员各司其职不交叉,彻底杜绝了核酸外溢和院内感染的发生。

   盟员们为医务人员的专业精神和辛勤工作深深打动,向老虎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赠送了清洁剂、口罩、医用手套等防疫物资,并向社区居民进行了新冠疫苗接种知识宣传。(曾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