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省盟要闻

盟务动态

湖北省人民检察院领导走访民盟湖北省委机关

发布时间:2021-09-11

9月10日,为加强与民主党派的沟通联系,自觉接受民主党派监督,湖北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守安一行赴民盟湖北省委机关走访座谈。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民盟湖北省委主委杨云彦出席座谈会。

王守安检察长介绍了今年以来全省检察工作情况,征求民盟湖北省委会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参会的盟员代表畅所欲言对全省检察机关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重点围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基层检察工作水平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完善企业刑事合规制度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切实保障律师职业权利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副省长、民盟省委主委杨云彦在讲话中谈到,听了王守安检察长的介绍,感觉到湖北省检察工作呈现出的新理念、新作风、新成效,法治环境营造的好、社会服务工作做得好、检察管理工作落实的好、教育整顿工作抓得好。下一步民盟省委将会继续围绕中共湖北省委的中心工作,与省检察院加强联系沟通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以民主监督的实效助推全省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王守安对民盟湖北省委对检察工作的肯定和鼓励表示诚挚感谢,并表示与会盟员提出的意见建议非常中肯,省检察院将进一步梳理、研究和落实在今后的工作中也将不断深化检务公开希望各位民盟盟员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检察工作帮助检察院更好的改进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金鑫,省检察院办公室主任匡茂华省检察院办公室代表委员联络办公室主任杨芬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民盟省委副主委叶春松、杨超、朱梅,民盟省委常委冯丹,民盟省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徐涤宇民盟今天律师事务所盟员代表郑知安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