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仙桃民盟书画研究院参加全市“科普日”活动启动式暨主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3

9月23日上午,2021年仙桃市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式暨主场活动在市体育广场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科协等13家单位主办,仙桃民盟书画研究院等5家协会参与承办。市科协主席、民盟仙桃市委会副主委张砚平,中国当代著名楚简书法家、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湖北省书画研究会副主席、仙桃民盟书画研究院院长何慧敏及10余名盟员代表参加活动。

图为启动仪式活动现场

仙桃民盟书画研究院用作品在活动现场搭起一条书画艺术长廊。参加活动的相关单位干部职工、师生以及行人纷纷在作品前驻足留念,细细品味中国传统书画之美,感悟作品内涵真谛。楚简大师何慧敏等盟员代表纷纷与参观人员分享书法趣味,与书法爱好者们沟通交流心得,解答大家在书法创作中所遇问题。

活动现场,副市长李兵斌与盟员书画家们亲切交谈,对仙桃民盟发挥自身优势,弘扬传统文化,助力科技宣传表示充分肯定。

图为市科协主席、民盟仙桃市委会副主委张砚平陪同省市领导参观盟员作品

此次共有来自14位盟员代表的19副作品参与展出,12名盟员代表参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所长,继续致力于社会服务,用优秀的作品把仙桃高质量发展的成就风采展示出来,这既是情怀,也是参政党成员的职责。(通讯员 代亚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