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民盟西塞山区总支开展委员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8-24

image001_副本

8月21日下午,民盟西塞山区总支在民盟之家召开支委会,开展专题学习。会议由民盟黄石市委会副主委、西塞山区总支主委张亚洲主持,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黄石市委书记郄英才同志在市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民盟组织发展条例》、《中国民主同盟纪律处分办法(试行)》以及市委统战部关于做好2021年民主党派组织发展工作的通知精神。在张亚洲的领学和解读下,总支委员对郄书记讲话及盟员管理进行了热烈探讨。会议一致认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围绕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服务西塞山区、黄石市高质量发展大局;要严格执行上级盟组织关于组织发展和盟员管理的各项规定,认真贯彻落实统战部的各项指导意见,不断提高组织发展质量,严格盟员管理;要自觉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升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识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团结全体盟员,开创事业新局。

会议还对年度调研课题和庆祝民盟成立80年纪念活动等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民盟西塞山区总支委员黄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