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一同见证、二次创业丨车都支部成立一周年座谈会 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12

10月9日,民盟湖北省委直属车都支部“一同见证、二次创业”成立一周年座谈会活动在武汉经开区车都支部盟员之家举行。

图片2

民盟湖北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梅,武汉经开区工委委员、汉南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何裕生出席会议并讲话,车都支部主委孔繁国及支部盟员参加会议,入盟积极分子举行了见面仪式,民盟湖北省委直属知音委员会主委陈永明、光谷委员会主委刘勇到会祝贺。会议由车都支部秘书长柳垚主持。

图片1

孔繁国主委在致辞中表示,作为武汉经开区内政治、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车都支部将积极响应武汉经开区工委提出的“借东风、定军山,二次创业再出发”的新发展战略,抢抓新机遇,把车都支部建设成为一个政治立场坚定、积极进取、务实有为的民盟基层组织,为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车都支部副主委姚良军对支部一年工作进行了汇报,副主委邹征宇、委员张锋、李成等围绕支部一周年工作以及经开区二次创业进行了代表性发言。

法雷奥车灯有限公司工厂总经理马建剑、中国区人力资源总监汪俊波向车都支部送上了锦旗,以此向车都支部在今年8月疫情封控期间给予企业员工的援助和捐赠表达感谢。

按照民盟湖北省委学党史、跟党走的要求,会议特别邀请了陈永明主委作《董必武的朴诚勇毅》学党史主题报告,参会人员深受感动和启发。

何裕生部长对车都支部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车都支部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祝贺,并勉励车都支部全体盟员加快发展,在经开区二次创业的浪潮中,努力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要求盟内优秀成员在即将到来的两会上多提优质议案,为区委区政府提供高水平的建言献策。并表示,区委、区政府将继续做好服务,当好“店小二”,做到企呼必应,无事不扰。

图片3

朱梅副主委向车都支部成立一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并对车都支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车都支部在孔繁国主委的带领下,以思想建设为基础,以制度建设为保障,以文化建设为特色,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在思想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建立温馨之家,打造活力支部,她希望车都支部继续发挥组织优势,把支部建设成素质高、能力强、有作为的先进基层组织,要强化思想政治建设,继续把好盟员思想的“方向盘”;要强化班子能力建设,继续当好团结盟员的“主心骨”;要带领盟员双岗建功,继续做好民盟事业的“排头兵”,立足岗位实际,扎实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发扬创先争优精神,为湖北省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贡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