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民盟湖北美术院

民盟湖北美术院

工作动态

民盟湖北美术院召开第六次院长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01


2月27日上午,民盟湖北美术院第六次院长会议在民盟省委机关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民盟湖北美术院院长徐勇民主持。美术院副院长傅中望、张导曦、罗莹、陈永明、李三汉、周德聪、宋哲金、袁永安、张炼及民盟省委宣传部相关同志参加会议。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位院长各抒己见,从民盟湖北美术院定位、作用等方面出发,积极为美术院的发展献计出策。大家认为,民盟湖北美术院作为湖北民盟的有机组成部分,是湖北民盟在文化艺术界发挥自身影响力的平台,结合建国70周年这一重大节点,美术院可以通过组织盟内艺术家考察、采风等多种方式,与省内各书画院加强交流合作,扩大民盟湖北美术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会议还商议了民盟湖北美术院喜迎建国70周年书画摄影展初步举办时间和形式。今年的展览将结合民盟中央美术院宜昌分院“大美三峡·生态长江”的主题,共同打造一批具有区域性、主题性的艺术作品,为祖国70岁华诞献礼。

image

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梅作总结讲话。她首先感谢各位院长对民盟湖北美术院工作的大力支持。一方面美术院的各项活动是凝聚盟内艺术家的有效手段,要充分发挥聚人心、凝共识、共发展的职能作用,创新开展美术院的各项工作。另一方面,通过民盟湖北美术院这一平台,影响和吸纳更多优秀的艺术家,进一步扩大民盟湖北美术院的影响力。最后强调, 民盟湖北美术院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身建设,围绕中共湖北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开展主题活动,通过文化艺术的形式讴歌主旋律、弘扬正能量,积极发挥参政党履职作用。(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