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省盟要闻

社会服务

民盟省委开展 “烛光行动”丨华师一附中专家团队线上对接闻一多中学

发布时间:2022-05-11

4月,乍暖还寒、气候反复无常,而闻一多中学却是另一番景象,五十余名科任教,在备课组长的带领下,或聚集在报告厅,或围坐在办公室的笔记本旁,聚精会神的聆听华师一附中专家带来的复习备考策略讲座。

 微信图片_20220511174733

4月29号下午16:00,受疫情影响而一再延期的2022年湖北民盟“烛光行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顺利开展。华师一附中团队9名专家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从学法和应考心理、应考技巧、热点预测等方面对闻一多中学高三全体教师进行了培训,旨在提高高考冲刺的有效性和针对性,提升闻一多中学高考质量和水平。

本次培训得到了闻一多中学高三全体教师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在各位专家的引领下尽力做到精准备考、有效备考,争取在六月高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教育发挥着深远的作用。烛光点燃燎原之火,点亮城乡教育千万盏“蜡烛”。民盟湖北省委将继续开展好“农村教育烛光行动”,不断丰富内涵、创新形式,为进一步推动城乡教育均衡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