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省盟要闻

组织建设

民盟省直综合委员会盟员之家授牌仪式暨第四支部成立大会 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16


7月13日上午,民盟省直综合委员会盟员之家授牌仪式暨第四支部成立大会在湖北省科技创业大厦圆满举行。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梅出席成立大会。民盟省委原副主委钟国伟,民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周金虎,民盟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坤,省直综合委员会主委李涛等20多位盟员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梅,民盟省委原副主委钟国伟向省直综合委员会授盟员之家匾牌,民盟省委向两个“盟员之家”赠送盟史书籍。


授牌仪式后,朱梅副主委对“盟员之家”建设提出三点指导意见:一是把盟员之家建设成盟员的学习园地,强化思想政治学习,进一步巩固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以盟务工作为主体,把盟员之家建设成学习的园地、交流的纽带、参政议政的平台,促进盟员履职尽责;三是推进盟员之家建设制度化、规范化,把盟员之家建成成温馨之家,建成盟员成长的大家庭。

会议选举产生了省直综合委员会第四支部第一届支部委员班子成员,答朝晖、苗林、万毅三位同志全票当选为支部委员会委员,答朝晖当选支部主委。


在与各位盟员座谈交流中,盟省委老领导钟国伟讲解了盟史知识,以及费孝通、丁石孙等老前辈的事迹,要求各位盟员继承和发扬民盟“关注民生,奔走国是”的优良传统,积极参加盟务活动,观大势、谋大事,充分发挥民主党派成员参政议政的作用。他还勉励“盟员之家”要将盟务活动搞得有声有色,在参政议政上能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活动还邀请陆成秋副研究员作了考古专题讲座。省直综合委员会委员狄晓虹、杨竹筠、许秀敏、许拓、陶文、陆俊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民盟省直综合委员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