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省盟要闻

盟务动态

省委统战部召开参政党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29

9月29日上午,湖北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座谈会在省民主党派大楼会议厅召开。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雷邦贵主持会议,省各民主党派负责人、专职副主委、秘书长以及党派机关组织部、宣传部负责人参加会议。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梅在会上代表民盟湖北省委发言。

这次会议是经中共湖北省委批准,专门召开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研讨会会议精神和中央统战部、中共湖北省委有关要求,总结交流工作经验,不断提升参政党建设水平,为我省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多党合作力量。

雷邦贵副部长传达了中共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全文宣读了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书面讲话。要求各个党派省委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推进自身建设、结合自身实际,把讲话精神落实到实处。

朱梅代表民盟省委在会上进行了发言,介绍民盟省委在落实讲话精神上的主要做法、下一步的工作部署以及相关工作建议。(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