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省盟要闻

组织建设

民盟湖北省戏曲艺术剧院有限责任公司 支部举行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27

10月15日上午,民盟湖北省戏曲艺术剧院支部召开换届大会。省人大常委、民盟省委副主委、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教授杨超,湖北省戏曲艺术剧院党委书记胡关丰出席换届大会并讲话。民盟湖北省委组织部部长侯波、组织部干部田野应邀到会指导。

微信图片_20211026152320(1)

会上,支部主委张虹报告了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会议选举产生由夏芬、张莹、王道茂、刘茹军、章晓松等五位同志组成的支部新一届班子成员。其中,夏芬同志当选支部主委,张莹、王道茂当选支部副主委。

胡关丰书记对支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支部新一届班子成员提出了新要求和殷切期望,表示院党委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民盟支部开展工作、履职尽责。

杨超副主委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强化思想政治建设,深入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二是强化班子自身建设,切实提升五种能力;三是强化责任担当精神,立足本职双岗建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