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省盟要闻

组织建设

民盟湖北省委直属综合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09

11月6日,民盟湖北省委直属综合委员会第二届换届选举大会在省民主党派机关大楼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全国政协委员、民盟中央委员、民盟湖北省委副主委黄利鸣,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湖北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梅出席换届大会并讲话。省政协委员、省直综合委员会副主委万小艳主持大会。民盟省委组织部侯波部长、李坤副部长及部分机关干部、省直综合委员会66名盟员代表参加大会。

1

省卫健委中医药综合处(省中医药管理局)处长、省直综委李涛主委代表本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民盟省委组织部侯波部长宣读民盟湖北省委批复。省直综合委员会副主委狄晓红介绍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

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万毅、许泽想、李涛、杨晓文、吴少舫、宋望明、陆俊、陈佩佩、陈萍、苗林、周杰、胡文玉、姚海军、陶文、彭丙奎等15位同志为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省直综委会二届一次会议上,选举李涛同志为新一届委员会主委,宋望明、陆俊、苗林、周杰、彭丙奎等5位同志为副主委。

2

新当选主委李涛作表态发言。他说,省直综合委员会人才济济,盟员老中青结合,专业精、行业广、活力强,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等方面大有可为。作为新当选的主委,将认真履行职责,绝不辜负各级领导的殷切希望,与省直综合委员会广大盟员一道,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强化建言资政,增强组织活力,努力建设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的高素质基层盟组织。

黄利鸣副主委、朱梅专职副主委代表民盟省委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省直综合委员会过去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新一届综委会班子成员提出了谆谆嘱托,希望省直综合委员会新一届班子集体紧紧团结广大盟员,围绕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能力建设,充分发挥“业务精、专业广、活力强”特色优势,贡献新力量、再续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