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聚焦盟内医药资源,推动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民盟光谷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大健康产业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2-14

2022年1月19日下午,民盟湖北省委光谷委员会刘勇主委带队,组织10余位医药健康行业盟员和新入盟的4位盟员一行赴盟员企业----武汉华卫科技有限公司调研考察,民盟省委组织部李坤副部长莅临指导。

1(1)       盟员企业家武汉华卫科技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胡经纬同志对刘勇主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受到了组织温暖,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相关产品。武汉华卫科技有限公司是集医疗健康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冬病夏治先进单位、中医内病外治研发基地、武汉市知识产权培育企业。 经过二十年的发展,华卫科技已经获得ISO9001和ISO13485的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产品获得美国FDA及欧盟CE认证。并在国内已获得多项发明专利,产品远销欧美及东南亚等11个国家

3

在听完华卫科技的介绍后,与会盟员就华卫科技的发展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刘主委对盟员企业华卫科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对膏贴产品的认识提升一个新的高度,华卫科技坚持传承与创新,一直致力 “贴”剂,坚持内病外治,非常难得。刘主委表示会为盟员企业搭建更多平台,助力企业发展。同时,刘勇主委传达了民盟省委的工作报告,对民盟光谷委员会2022年的工作进行部署:2022年,光谷委员会将继续加强盟史、党史学习,听党话,跟党走,不断的提高政治占位;发挥行业优势,积极参政议政;为盟员搭建平台,助力盟员发展,双岗建工;利用盟内医药产业优势,服务社会,为民盟的事业不断奋斗。

2

民盟省委组织部李坤副部长做了总结发言:本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民盟光谷委员会盟员聚集着大健康行业的众多精英,希望民盟光谷委员会发挥医药资源优势,推动湖北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并分别从政治占位的高度、组织发展的温度、参政议政的深度、服务社会的力度、民盟人的风度五个方面对光谷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随后,刘勇主委和李坤副部长给新盟员发放了盟员证。与会盟员代表一同参观了华科科技的工厂和产品。

6f63cc2c43c4d18f182efb182c98d0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