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省盟要闻

机关建设

民盟省委机关开展2022年植树节绿化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6

3月11日,阳春三月,青山绿水,为落实促进国土绿化、保护人类生态环境发展的理念,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梅率民盟省委机关中共党员、民盟盟员22人赴新洲区将军山林场余集分场开展2022年植树节植树活动。 

到达植树点,大家都展现出极大的劳动热情,各小组按计划分工协作,铲土围垅,提水浇灌,随着一个个树坑整齐排列,一棵棵树苗顺利栽下,种下一份份绿色的希望。经过大家共同的努力,超额完成了本次活动预定的植树任务。植树活动不仅美化了生态环境,还让大家在劳动中体会到了快乐,更强化了爱绿、护绿、植绿的生态文明意识和理念。

1

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共新洲区委统战部和民盟武汉市委、民盟新洲区工委的热情协助,中共新洲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新坤,新洲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朱癸斌,民盟武汉市委专职副主委李敏娟、民盟新洲区工委副主委胡艳萍及新洲区工委盟员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316182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