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民盟省直综合委员会召开2022年参政议政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04-18

为全面贯彻落实民盟湖北省委2022年参政议政工作精神,提高省省直综合委员会2022年政协提案、社情民意信息和专题调研工作的质量,2022年4月16日下午,民盟湖北省委直属综合委员会2022年参政议政工作专题会在光谷民盟之家召开。省直综委副主委彭丙奎、周杰,支部主委李波、蒋燕、刘畅以及各支部负责参政议政工作的骨干盟员参加了本次专题会。

图片2(1)

本次会议由省直综委委员吴少舫主持。受省直综委主委李涛委托,负责委员会参政议政工作的彭丙奎副主委传达了民盟湖北省委2022年参政议政工作精神,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动员和分工。会议总结了2022年一季度省直综委参政议政的成果。省政协委员万小艳从实战角度出发,结合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政协提案、社情民意信息、专题调研及研究论文的撰写方法。省直综委委员许泽想结合自身参与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经历,分享了心得体会。民盟湖北省委2022年两个立项课题的负责人蒋燕、高家鸣分别介绍了课题的调研工作计划,参会人员结合各自专业优势给出了宝贵的建议。

图片1

参会人员一致表示,将以为国谏言、为民发声为己任,当好“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发挥委员会多类别专业人才优势,结合工作与建言献策成果,双岗建功;深刻把握“小题大做”与“大题小做”的辩证关系,将能力建设落到实处,力促省直综委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