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省盟要闻

机关建设

民盟湖北省委举行新入职公务员宪法宣誓活动和党规党纪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3-06-15

6月2日上午,民盟湖北省委按照中共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公务员法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的统一要求,举行2019年以来新入职公务员宪法宣誓活动,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梅主持宪法宣誓仪式并监誓。

 

民盟省委组织部部长杨丽君领誓,2019年以来新入职的公务员吴浩然、唐景淇2名同志参加宣誓。

宪法宣誓仪式结束后,全体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制作的《带你了解监察法》学习视频和湖北省第四届“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新闻实况。

图片4

朱梅副主委在讲话中指出:举行宪法宣誓仪式,是《公务员法》的明确要求,是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举措,是激励国家工作人员忠于宪法、依法行政的政治责任。希望同志们牢记誓言,以此次宪法宣誓和党规党纪教育学习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政治信念,依法履职尽责,担当实干,做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汇聚民盟力量,为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