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省盟要闻

机关建设

美好长湖·共同缔造丨民盟省委助力长湖社区举办“首义之夏”纳凉晚会

发布时间:2023-08-21

8月15日晚,武昌首义街道长湖社区文体广场迎来了一场纳凉文艺晚会,主题为“美好长湖·共同缔造”,以文艺汇演为载体,推进社区共同缔造理念,营造和睦共融、清正廉洁的社区氛围。民盟湖北省委直属地方戏支部主委、国家一级演员、著名楚剧表演艺术家夏芬受邀出席,并以楚腔汉调表演节目《卜算子·咏梅》,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

图片1

2022年6月,民盟湖北省委与首义街道长湖社区缔结了党派社区共建协议。民盟湖北省委结合自身优势,多次在长湖社区开展医疗进社区、法律进社区等社会服务工作,获得良好成效和广泛赞誉。

图片2

演出前,受民盟湖北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梅委托,民盟省委秘书长李金玲、民盟省委办公室主任吴灵慧等率机关干部慰问了长湖社区干部,按照省直机关工会《关于开展“送清凉·建新功”2023年省直机关职工防暑降温工作的通知》要求,向社区干部发放了避暑降温物资,并就党派社区共建等开展交流。

图片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