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省盟要闻

盟务动态

民盟湖北省委致全省盟员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3-09-16

全省盟员教师、教育工作者:

值此第39个教师节之际,民盟湖北省委向辛勤耕耘在我省教育战线上的广大盟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基石。教育振兴,民盟有责。多年来,全省各级民盟组织围绕基础教育、职业教育、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等问题,发挥人才智力和专业研究优势,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建议,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全省广大盟员教师兢兢业业、默默耕耘,为民盟组织树立了良好形象。在此,民盟省委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教育兴则国兴,教育强则国强。当前,我们正处于教育现代化改革与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全省盟员教师深刻认识自身在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建设中肩负的光荣使命与重大责任,以民盟先辈教育家为榜样,接续传承“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初心使命,不负“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职业追求,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抱负,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途中,切实担负起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为开创湖北教育事业新的辉煌作出更大的贡献!

衷心祝愿全省广大盟员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国民主同盟湖北省委员会

                                                                           2023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