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省盟要闻

盟务动态

民盟湖北省委举办新闻宣传工作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3-09-16

图片1

9月11日,民盟湖北省委在汉举办新闻宣传工作专题培训会,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梅出席会议。各市州组织新闻宣传专职干部和盟务工作者,民盟省委秘书长李金玲、民盟省委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和全体机关干部四十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2

朱梅副主委在讲话中传达了2023年民盟中央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统战部有关思想意识形态工作要求,指出民盟省委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引领,将从认真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进一步做好新闻宣传工作、加强参政党理论研究,开展湖北民盟历史研究、推进民盟传统教育基地和“盟员之家”建设等方面做好思想宣传工作,鼓励大家加强宣传思想战线政治、能力、作风建设,不断提高宣传工作专业化水平。

图片3

湖北日报政治新闻中心主任记者张辉为大家作《新传播环境下民主党派新闻宣传及融媒体传播的实践与思考》讲座。讲座从“新闻宣传工作原则、操作规程”“民主党派新闻宣传创新”“融媒体传播实践与思考”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指导民主党派如何增强宣传意识,建立健全宣传网络,形成大宣传格局,深入浅出、精彩生动。

图片4

民盟省委宣传部部长汪洪兴就做好近期民盟省委新闻宣传工作几项重点工作作了讲解与提示。

图片5

民盟省委宣传部唐景淇为大家作《时政影像摄影技巧与后期思路》讲座,从时政摄影的核心要义、基本元素、拍摄原则、后期处理等方面入手,详细解释了如何拍好一张时政新闻图片,充满实用性与可操作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