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省盟要闻

社会服务

民盟省委在园岭山村举办“农村生态环境保护、家禽养殖技术”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6-10-26



为提高贫困户产业致富能力,10月25日上午,民盟省委驻园岭山村工作队邀请了湖北省科协农函大校长陈玫妮、十堰市科技局副局长陈军旗、汉江师范学院生化系教授柯尊伟、十堰市畜牧局高级畜牧师丁进及省科协农函大专家一行,赴青山镇园岭山村开展教育扶贫帮扶工作。青山镇党委书记李明国、镇长孙国峰感谢民盟省委、省农函大领导及专家对青山镇扶贫工作的关心和帮助。开班式上,省科协农函大校长陈玫妮、民盟省委驻村工作队长汪洪兴共同为青山镇园岭山村教学点授牌,这标志着省函大园岭山村教学点正式挂牌成立。


开班式后,汉江示范学院生化系副主任、教授柯尊伟就“农村生态环境保护”作专题培训,十堰市畜牧局高级畜牧师丁进就“家禽养殖技术培训”作专题培训,园岭山及附近村组约100余群众参加培训,专家教授现场为群众解决技术难题多达30个以上。


据悉,省农函大园岭山村教学点成立后,每年将定期在园岭山村开展培训活动,届时可带动园岭山村20余户贫困户通过发展畜牧养殖等产业实现脱贫致富。(贺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