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新闻

时政新闻

时政新闻

湖北省委省政府举行春节团拜会 李鸿忠主持王国生致辞

发布时间:2014-01-30

 

银蛇劲舞创佳绩,骏马腾飞展宏图。129日上午,省委、省政府在武昌洪山礼堂举行2014年春节团拜会。省领导与全省各界代表欢聚一堂,共庆新春佳节,共话湖北发展。

省委书记李鸿忠主持团拜会。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国生致辞。

王国生说,刚刚过去的一年,面对极为错综复杂的形势和严重干旱等自然灾害,全省上下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战略决策,以习总书记视察湖北为强大动力,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竞进提质、效速兼取的工作要求,统筹推进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等各项工作,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进中向好,在过去打下的坚实基础上,迈出了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步伐。这些成绩来之不易,是党中央、国务院正确领导、科学决策的结果,是省委审时度势、总揽全局的结果,是全省上下同心同德、团结拼搏的结果,是各方面大力支持、共同奋斗的结果。他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广大干部和各族人民,解放军驻鄂部队、武警部队,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各人民团体,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和国际友人,向所有关心、支持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海内外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王国生表示,2014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第一年,也是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新的一年,我们虽然面临一系列新的挑战,但也拥有众多发展机遇,经济持续向好的基本面没有改变,继续高于全国发展水平的条件没有改变,五局汇聚的大势没有改变。我们一定要坚定信心和决心,紧紧抓住全面深化改革这一最大的历史性机遇,进一步增强进取意识、机遇意识、责任意识,认真落实省委十届四次全会暨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改革创新的工作总基调,坚持竞进提质、升级增效的工作总要求,牢固树立市场决定取舍、绿色决定生死、民生决定目的的理念,把改革创新贯穿于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各环节,着力激发市场活力,加快转方式调结构,加强基本服务体系建设,着力改善民生,努力实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稳定,为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的辉煌篇章。

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在汉副省级以上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省军区、省武警总队及驻鄂人民解放军军以上单位主要首长和副兵团级以上离退休老同志,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省直各部门负责同志,宗教界人士、归侨侨眷、台胞代表,科技界、教育界、知识分子代表,各条战线在汉英雄模范人物代表,国有和民营企业代表等出席了团拜会。 (蔡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