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省盟要闻

参政议政

曹广晶副省长领办民盟重点提案

发布时间:2018-11-09


11月8日下午,副省长曹广晶主持召开省政协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督办民盟省委提出的《推进湖北国际物流核心枢纽发展的建议》。民盟省委副主委叶春松出席会议。会议由省政府副秘书长胡道银主持。


此次会议督办的重点提案民盟湖北省委在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上提交的集体提案。提案分析了建设湖北国际物流核心枢纽的重要战略意义,指出了当前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对策建议。

提案主办单位省发改委,会办单位武汉海关、省商务厅、省交通运输厅针对提案中提到的问题和建议,结合各自工作,分别作了办理情况汇报。省政协提案委对提案办理相关情况也作了介绍。


叶春松副主委代表民盟省委对提案办理工作表示满意。

曹广晶在办理提案时强调,湖北国际物流核心枢纽项目是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的项目,是我省“十三五”重大标志性工程。该项目的建成必将极大提升湖北省国际物流水平,带动相关产业优化升级,提高湖北对外开放的水平,并为湖北人民提供更丰富多样的商品带来极大的便利。湖北国际物流核心枢纽项目涉及面广,建设标准高,希望各有关部门继续密切协作,以更大力度推进湖北国际物流核心枢纽建设,争取项目早日建成。

据悉,《推进湖北国际物流核心枢纽发展的建议》由民盟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主委蒋惠园教授主持完成的调研报告,被民盟省委选为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上提交的集体提案。 (政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