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省盟要闻

参政议政

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梅一行赴鄂州调研

发布时间:2019-02-01


1月28日,应民盟鄂州市委员会之邀,民盟湖北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梅、民盟湖北美术院院长徐勇民一行奔赴湖北鄂州,调研考察民盟鄂州市委拟建设西山“盟员之家”和梁子湖美术创作基地相关情况。鄂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鄂州市主委熊金林陪同调研考察。


朱梅副主委、徐勇民院长及民盟鄂州市委会在沼山镇张裕钊文化产业园前合影

朱梅副主委及徐勇民院长一行先后来到西山“盟员之家”拟建基地、沼山镇张裕钊文化产业园和长岭镇荷风堂,详细了解“盟员之家”和梁子湖美术创作基地建设情况,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调研中,徐勇民院长从专业角度为鄂州美术创作基地提出了一些建议意见。


朱梅副主委、徐勇民院长与民盟鄂州市美术院老师合影

朱梅副主委对鄂州市推进“盟员之家”和梁子湖美术创作基地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她希望民盟鄂州市委以“盟员之家”建设为抓手,多开展有内涵、有吸引力的盟员活动,努力把“盟员之家”建设成为盟员的学习之家、温馨之家、有为之家、成长之家。(刘媛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