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民盟襄州区总支引导正大集团有限公司捐资10万为峪山镇柏店村村民打机井

发布时间:2014-05-20


民盟襄州区总支主委、襄州区工商联主席李小燕引导正大集团有限公司结对帮扶,为峪山镇柏店村捐资10万元打机井。516上午,天下着小雨,李小燕与正大公司总经理程良保等人一行,驱车赶往峪山镇柏店村举行“正大利民泉”竣工揭牌仪式。峪山镇党委书记王锋和村民们参加了此次仪式。据悉,“正大利民泉”是襄阳正大有限公司在深入了解峪山镇柏店村村民用水情况之后,急村民之所急,想村民之所想,捐资10万元建造的。新井建成后,可以浇灌300多亩田地,为柏店村一组农户增加收益、增收致富,解决了后顾之忧。村民纷纷高兴的表示,以前,抗旱都只能在堰塘或坝里抽一点点水,根本都起不来什么作用,现在有了这个机井之后,可以解决不少田地的灌溉,增加地里的收成。

李小燕表示今后将发挥民盟优势,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引导更多的民营企业帮助贫困村拓宽致富门路,开发特色资源,培育主导产业,改善生态环境,提高发展能力,增加村集体收入。真正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为襄阳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民盟襄樊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