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民盟汉阳区工委召开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4-05-20




5月13日下午,民盟汉阳区工委在武汉市第二十三中会议室召开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民盟武汉市委秦英巍秘书长、组织副部长郭宁,汉阳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段满群,民盟汉阳区工委主委、副主委、工委委员、区政协委员、区人大代表,各支部主副委、委员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盟区工委委员, 二十三中支部主委李凡主持会议。

会上,刘一春副主委宣读了《民盟武汉市委关于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通知》,谢娜委员宣读了汉阳区工委的活动方案,吴莉华副主委传达了汉阳区统战部举办关于学习实践活动培训班的精神和学习体会,田剑亮主委就2014年全区民盟工作安排及学习实践活动进行了部署。

汉阳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段满群在会上指出,此次学习实践活动意义重大,盟员要把握活动主题、核心内容、活动目的和活动方式,发挥盟区工委的主导作用、盟员的主体作用和活动的主线作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中共汉阳区委和统战部会做好协调引导工作,加强交流和宣传,为学习实践活动提供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民盟武汉市委秦英巍秘书长介绍了此次学习实践活动的背景并传达了各级盟组织的意见要求,强调盟员在学习实践活动中要依靠党委支持,理论联系实际,按要求完成上级的规定动作,同时结合自身特点做好自选动作,通过学习实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多党合作政治制度中做到有为有位。(民盟武汉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