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民盟黄陂区工委召开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4-05-20


5月9日,民盟黄陂区工委在黄陂一中多功能室召开了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民盟武汉市委副主委魏建国、组织副部长郭宁,黄陂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谌章平出席了会议。

会上,程文宽副主委传达了民盟武汉市委十二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宣读了《民盟黄陂区工委关于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

汪利珍主委就学习实践活动作出了具体安排,要求区工委教育支部和科技支部开动脑筋,积极落实,采取灵活丰富、操作性强的方式,重点做好理论学习、参政议政、组织建设和社会服务工作。

谌章平副部长要求盟员要在上级的领导下加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学习,开展多渠道多方式的学习活动,同时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提升盟员在各自工作单位的影响力。

魏建国副主委从历史角度分析了中国特色政党制度形成的必然性,强调了对中国政党制度学习的重要性。他还对区工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中,理论联系实际,立足本职工作;二是要全面加强组织建设,不断提高盟员政治素质;三是要积极建言献策,提升参政议政能力。

会议由王四清副主委主持。区工委40余位盟员参加了会议。(民盟武汉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