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民盟襄州区总支和同心活动基地襄州四中共庆校园文化艺术节

发布时间:2014-05-20


5月15日,襄州四中第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在学校运动场拉开帷幕,民盟襄州区总支主委、区工商联主席李小燕带领盟员们参加了艺术节活动。襄州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蔡继革,副局长吴方正、马峰、陈华员,区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冯志成,部分宣传、统战、公安战线相关领导以及学生家长观看了表演。

下午4点30分,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展演正式拉开帷幕。盟员崔岩擅长美术和摄像,负责为此次活动全称拍照录像;盟员迟玮擅长器乐和表演,带领学生们表演了精彩感人的舞蹈情景剧《老师妈妈》;盟员们和四中师生欢聚一堂,整个活动笼罩在和谐喜悦的氛围中。本届文化艺术节以“出彩四中人,精彩四中梦”为主题,展演分为歌舞、朗诵、情景剧、曲艺、乐器几个部分,丰富多彩的节目引人入胜,精彩纷呈的展演寓教于乐,加油声、喝彩声、欢笑声响彻校园,充分体现了民盟和襄州四中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李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