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民盟恩施市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4-05-23


2014年5月18日(星期天),民盟市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主委朱胜武、副主委刘永儒、刘涛,委员崔应发、李霞、刘文泉、梅蓉蓉、郜邦鹏、高红梅等九名支部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主委朱胜武主持。

会议议程有以下内容:

1、  通报、讨论项目课题调研情况;

2、  会议修订盟内规章制度;

3、  发展新盟员的组织工作;

会议首先由朱胜武向与会委员汇报了市支部已经取得的盟州委参政议政招标课题立项情况:即由刘涛牵头的招标课题《关于不断完善州城市政基础设施建设,优化城市环境的调研》和老盟员何长美牵头的招标课题《加强农村新能源建设,提高清洁能源使用率》,另外,再次通报了此前由市支部会决议,拟定的由李霞牵头,部分盟员参与,课题为《发展林下经济,实现生态致富》、由刘永儒牵头,部分盟员参与,课题为《推进村庄环境综合治理》、由稿邦鹏牵头,部分盟员参与,课题为《高山湿地保护》等三个调研课题。就课题工作,朱胜武要求调研课题牵头人必须在6月上旬制定出课题调研时间、地点、参与盟员、调研交通工具以及调研经费等具体实施方案,提交到民盟市支部办公室。

朱胜武强调,参与调研活动的人员要积极配合,脚踏实地去认真完成州、市课题调研活动,力争向上面交出高质量的课题调研报告。

副主委刘永儒向与会人员宣读了民盟恩施市支部拟定的学习、会议、盟员管理、档案管理、财务管理等五项规章制度,并通过今天的支委会议,现场逐一修改,届时将支委会修改的规章制度通过全市盟员大会讨论通过后形成正式文件。

会议还修订了参政议政议案、提案奖励办法条款,修订了宣传信息和宣传稿件奖励办法条款。同时,会议决定,今年要继续参与“同心”工程活动,支部会议决定将2014年恩施市支部的调研课题《发展林下经济,实现生态致富》作为“同心”工程首要活动。(刘文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