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民盟荆州市委关爱困境儿童 举办儿童书画作品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14-05-30


半年前,由民盟荆州市委烛光志愿者服务队与沙市区张家三巷小学共同发起的“童心共绘中国梦”困境儿童书画作品征集活动结出了硕果。经专家评选,共评出10个一等奖、20个二等奖、30个三等奖,40个优秀奖。5月28日,民盟荆州市委副主委、沙市区副区长文玉莲,民盟荆州市委专职副主委谭文为获奖学生颁发了奖状、奖品。

这次活动主要面向留守、流动、流浪等困境儿童征集。这些孩子自强不息、努力进取、热爱书画和写作。举办这次活动,一是希望通过孩子们的手笔,展示他们内心深处的向往、愿望与梦想,引导孩子们从小构筑中国梦;二是希望社会各界都来关注和关爱这些孩子,传递爱心,帮助他们健康成长。今后,民盟市委还将组织志愿者以书画讲座的形式走进校园,进一步引导孩子们发展兴趣爱好。(民盟荆州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