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民盟中央参政议政部信息处来襄阳开展社情民意工作调研(图)

发布时间:2020-11-24

11月12日,民盟中央参政议政部信息处处长朱中卫一行来襄阳就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行调研座谈。襄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薛传武,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李艳陪同调研。

                                             image

座谈会上,李艳同志代表民盟襄阳市委汇报了参政议政工作开展情况,盟员代表就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中的体会和建议与调研组成员进行交流探讨,盟中央参政议政部信息处严瑾主任围绕与会同志提出的问题给予辅导解答,对社情民意信息收集和撰写中需要掌握的重难点进行了详细讲解,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image

朱中卫对近年来民盟襄阳市委信息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独具特色,成效明显,希望民盟襄阳市委牢固树立使命情怀,增强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用好参政议政信息平台和“直通车”,形成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的浓厚氛围,在今后信息工作中再创佳绩。

李艳在讲话中强调,民盟襄阳市委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按照“选题精准、调研充分、对策可行”的标准,实现“聚焦一个课题、产生一份建议、解决一些问题”的效果,增强信息成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助力襄阳“一极两中心”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image

民盟市委班子成员,各总支、文理学院支部主委和参政议政委员会骨干盟员参加座谈会。(民盟襄阳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