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仙桃民盟5名盟员参加“仙桃市2020年党外代表人士专题研讨班”(图))

发布时间:2020-11-23

11月9日-13日,由仙桃市委统战部、仙桃市社会主义学院、红安县委党校联合举办的“仙桃市2020年党外代表人士专题研讨班”开班,仙桃民盟5名骨干盟员代表参加此次学习。

此次培训班共分两阶段进行,11月9号在仙桃市委党校举行开班仪式,10-13号在湖北红安干部学院大别山分院开展为期4天的政治培训。在开班仪式上,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常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程波主持开班仪式,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尹作刚出席会议。

此次培训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课堂教学也有现场教学。5天的培训中,学员们聆听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民法典》、红安革命与红安精神、开国将军的家书、红歌教学等专题讲座;走进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历史纪念馆;瞻仰七里坪革命烈士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参观王近山将军、陈锡联将军、李先念、董必武故居,近距离感受从红安走出来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朴诚勇毅,不胜不休”的红安精神。

在结业仪式上,民盟2名学员代表上台发言。“ 一周的参观学习,使我心灵受到震憾,灵魂得到洗礼,思想得以净化 ,我们要传承和弘扬红安精神。作为一名党外代表人士,弘扬红安精神就是要不忘合作初心,坚定不移跟党走;弘扬红安精神就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不达目标誓不罢休;弘扬红安精神就是要自觉扛起时代之责,助推仙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盟员傅主力说。(通讯员邓亚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