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民盟恩施州委举行家庭教育暨公务商务礼仪培训活动(图)

发布时间:2020-11-26

11月21日下午,民盟恩施州委在恩施华龙城大酒店会议中心举行家庭教育暨公务商务礼仪培训活动,邀请恩施州启航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中心负责人、家庭教育指导师王慧和民盟盟员、恩施职业技术学院讲师、高级礼仪培训师袁春作专题授课。活动由民盟州委副主委刘春荣主持,近60名盟员及家属到场聆听讲座。

活动现场_副本

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指示要求,助力精神文明建设,丰富盟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提高盟员的综合素质。

讲座中,王慧老师从关注孩子好的行为,多用积极性问句,多肯定、欣赏、鼓励孩子,多说造就孩子的话,做学习型父母等方面,为大家传授如何做智慧父母、培养幸福孩子的方法;袁春老师用生动的事例诠释了礼仪的定义和重要性,讲解了在个人形象上和公务交往中应注意的礼仪要点。

两位专家的讲座案例丰富、深入浅出,与听众互动频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大家表示,此次讲座干货满满,从中受益良多,对自己今后的生活和工作非常具有指导意义。(民盟恩施州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