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民盟武汉市委举办2020年新盟员培训班(图)

发布时间:2020-11-24

10月30日上午,民盟武汉市委2020年新盟员培训班在武汉市民主党派大楼报告厅举行。武汉市社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学文,民盟武汉市委盟市委秘书长秦英巍、组织部部长郭宁出席会议。会议由武汉市社院教务处处长邓记汉主持。 来自教育、文化、科技等行业的100余名新盟员参加本次培训。 

image

秦英巍秘书长代表民盟武汉市委向全体学员表示欢迎。 他指出,新盟员是民盟的新生力量和未来希望,民盟武汉市委非常重视新盟员的培养和使用,历年来把新盟员培训班作为强化参政意识,提升履职能力,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的重要工作来抓。 他回顾了民盟70多年的光荣历史和张澜、闻一多、费孝通等民盟先贤生平事迹,希望新盟员要大家珍惜学习机会,争做合格盟员,继承民盟传统,弘扬民盟精神,积极履职尽责,为民盟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杨学文副书记指出,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坚持四个自信,是统一战线当前和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党外干部要筑牢思想共识,坚定理想信念;要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升素质,展现良好形象。期待大家通过培训学习,快速完成社会人和民主党派专业人身份的转变,并收获满满。

杨学文副书记为学员们作了习近平重要思想解读——《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武汉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用深刻的理论知识为学员们讲授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通过认真学习,学员们表示收获很大,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责任担当,增强了作为一名盟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工作中将心怀爱国之情,将努力增长才干,加强学习,按照民盟武汉市委“一行三建四讲三争做”要求, 为民盟事业薪火相传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民盟武汉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