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民盟武汉市委教育委员会和武昌区工委联合开展“民盟添助力,陆中再出发”社会服务活动(图)

发布时间:2020-11-25

11月18日上午,为发挥民主党派服务社会的职能,并对教育资源相对薄弱学校的快速发展提供助力,民盟武汉市教育委员会和武昌区工委再次到武汉市陆家街中学,联合开展“民盟添助力,陆中再出发”社会服务活动。 

image

教育委员会副主任、洪山区工委主委、语文特级教师叶芳,教育专委会委员数学教研员刘欣,物理特级教师胡国新分别进班听课,课后和各学科的教师代表进行了评课研讨。研讨活动后,举行了盟员专家与相应学科的年轻教师的结对仪式。 

座谈会上,陆家街中学书记周皓介绍了学校近年的发展情况,目前在职教师中35岁以下的青年教师占比近45%,学校十分重视青年教师培养工作。18年参加帮扶结对的三位年轻老师现在都已成为学校的教学骨干,民盟的帮扶结对活动对学校青年教师成长的帮助很大。 

民盟武汉市教育委员会主任、武昌区工委副主委张鸿志表示,教育是民盟最主要界别特色,推动教育均衡发展一直是民盟关注的重点。陆家街中学是民盟武昌区工委社区服务活动基地,陆中近年的发展势头良好,成绩斐然,正是体现了发展优质均衡的基础教育,办好家门口的好学校这一理念,民盟将会持续关注并助力陆家街中学的发展。 

最后,陆家街中学校长李进兵对民盟专家的到校指导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说近几年陆中的师生面貌焕然一新,教学质量和社会口碑都在持续提升,学校将继续扎实推进工作,努力取得新的发展成绩。陆家街中学部分学科教师和民盟陆家街中学支部全体盟员参加了活动。(民盟武汉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