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民盟武汉市委前往“同心•农村教育烛光行动”基地——黄冈市浠水县华桂中学开展支教助学活动(图)

发布时间:2020-11-23

11月19日,民盟武汉市委前往“同心·农村教育烛光行动”基地——黄冈市浠水县华桂中学开展支教助学活动。 

image

本次活动为学校捐赠了价值近2万元的学习用品,盟员教师们带来了精彩的教学讲座和示范授课。华桂中学校长徐猛代表学校对武汉民盟表示欢迎和感谢。 

民盟盟员、洪山区教科院特级教师孔凡祥向教师传授数学教学经验。民盟中央美术院武汉分院副院长程枫为六年级授书法课。武汉市优秀青年教师、武汉市第十七初级中学教师姚娟为七年级授语文课。武汉市第七十一中学一级教师张帅为七年级授体育课。 

盟员教师的到来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课堂上,我们看到了一双双渴望知识的眼睛。 

十多年来,这所位于闻一多先生故乡的学校,留下了武汉民盟对“莫问收获,但问耕耘”的最好诠释。(民盟武汉市委)